我这几天见证你收获各方赞誉,打从心里为你开心。在我心里你一直都这样优秀,可是许多人的表现都一副你突然这么好了的样子,让人哭笑不得,还是很高兴,同时伴随着一种想要把你藏起来的心情,很奇怪吧,平时一直讲,希望最好所有人都喜欢你,却还是别别扭扭地害怕别人发现我的珍宝,就好像被那些人发现之后就不会那么珍贵了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。

许多时候我非常喜欢看那种纯路人,或者单纯从欣赏的角度看你的人对你的评价,不一定要多么华丽的辞藻,也不一定要多么深情流露,只要感觉得到真诚,看他们说一句觉得胡歌本人挺可爱挺好的我就很开心啦,那种日常感,我喜欢这样自然而然的融入到别人生活里的感觉,喜欢这种你是生活里美好的一部分而不是生活里全是你的状态,希望啊你可以这样子存在大部分人的生活中。

各种夸赞看多了,甚至有了一种你已经很强大的感觉,然后产生了距离感,这是一个很奇妙的过程,我也讲不清楚是为什么,大概因为强者适合仰望。然后看见这张放大的照片会心一击眼泪就流了出来,我快忘了你是内心那么柔软的你,让我一颗心变得也无比柔软,想抱抱你的那种柔软。

喜欢你这件事让我经历了许多种没有经历过的情感,我的心永远为你塌陷一角。

《杀破狼》里有一幕是这样,我们西北一枝花叫长庚心肝,说要为他舔去眼泪,我看见这幅图的时候,脑海里浮现的就是这样的画面,我们歌歌。我知道这不是伤心的眼泪,但还是很心疼很心疼,心疼死了ಠ~ಠ

评论(1)
热度(6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喋喋不休 | Powered by LOFTER